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空不小心打翻了墨水” 昨日傍晚“黑云图”刷屏朋友圈

“天空不小心打翻了墨水” 昨日傍晚“黑云图”刷屏朋友圈

昨日,一场强对流降雨自西向东扫过我市,云如墨染,急雨如瀑。 (组图:厦门日报记者林铭鸿摄)

“天空不小心打翻了墨水” 昨日傍晚“黑云图”刷屏朋友圈

暴雨率先突袭岛外。厦门实验中学的同学们暂停校庆活动,纷纷奔回教学楼。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邬秀君、黄语晴)前一秒晴空万里,转瞬间黑云压城。昨日17时许,厦门天气突变,乌云滚滚,迎来阵雨。尽管乌云阵仗很大,但降雨时间不长。傍晚“黑云图”刷屏朋友圈,网友纷纷调侃说:“本以为要来一场疾风骤雨,结果只是老天爷打了个喷嚏而已!”“天空不小心打翻了墨水!”

家住狐尾山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17时40分左右,狐尾山附近被从海沧飘来的黑云覆盖,随即一阵小雨落下,不到5分钟,乌云便飘往湖东方向去了。“雨量并不大。”陈先生说,乌云来势汹汹,似有暴雨来袭,但还不到10分钟,狐尾山附近便停了雨,云也散了。

沙坡尾、观音山等很多地方也迎来了黑云,遭遇了阵雨。

阵雨给市民带来了一定影响。17时50分左右,记者在江头附近看到,很多行人被困在商店门廊下。18时左右,吕岭路雨势小了不少,但路上有了积水,一些拎着行李箱的行人依然躲在吕厝地铁口避雨,等待雨停。地铁站的安检工作人员则贴心地为市民乘客准备了套雨伞的塑料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