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学清) 昨天厦门的炎热继续升上新高度,全市大部分街镇最高气温在35℃以上,岛外普遍在36~37℃,全市最高在同安竹坝农场,高达39.1℃!

目前,南海热带扰动正进一步发展,有可能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预计在广东、广西、海南岛一带登陆,受其影响,厦门将迎来“空调外机”风转为“室内空调”风的过程,这样昼夜蒸煮的天气再忍受一天,降温就要带着雨水来了。

今天白天还将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气温较高,最高气温在33℃,午后岛外局部地区或有阵雨落下。明天副高北抬,南海低压系统登陆华南,受其影响,厦门市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在31℃左右。

未来一周,副热带高压都不会完全控制我们,最高气温在31~32℃左右,但天气比较不稳定,午后常见雷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