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议后,漳州市随即召开视频会,传达贯彻全省防御5号台风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进一步分析研判台风发展态势,部署防御第5号台风“丹娜丝”。副市长谢毅泰在会上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牢绷紧防汛防台风这根弦,严阵以待、严密防范,确保防御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各项措施,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加大对基层防御工作的点对点指导,对台风动态和防台风工作情况进行滚动报道,确保群众及时掌握信息;加强隐患排查,尤其是对薄弱环节、重点工业企业、高风险旅游项目和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要及时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排查整改到位;落实海上防风工作,严格按照省防指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做好船只回港避风工作,确保7月18日12时之前所有海上作业船只和人员全部进港上岸、所有渔排上人员尤其是老弱妇幼全部上岸避险;要高度关注山体滑坡灾害防御工作,一旦出现险情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撤离受威胁群众。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应急保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将各项防御工作抓紧、抓早、抓实、抓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杨瑞 王琳雅 实习生 杨郑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