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9月27日晚,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厦门旅游推介会在佰翔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桂林、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云标、厦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平及全球旅行商等约130人出席推介会。

陈桂林代表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致欢迎辞,他说,厦门历史文化传统和现代城市气息兼备,多元文化交融。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节庆活动,从2012年举办至今,已是第八届,成为全球游客共享好运和欢乐的特色民俗文化旅游盛会。他希望旅行商能够把这次美好的厦门之旅,分享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客户和粉丝,让他们关注厦门、了解厦门,乐游厦门、爱上厦门。

厦门旅游推广大使彭军用“一座城、一杯茶、一桌菜、一产业”概括介绍了厦门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优势。推介会上,一段段精美的城市宣传片,让大家感受厦门的优质生态、灵秀山水、多彩人文、静雅生活和便捷交通,享受一程风味独特的“厦式生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