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浦县旅游推介走出福建。11月8日,漳浦副县长陈美慧带领漳浦旅游推介团来到江苏苏州,推介漳浦旅游资源和品牌。来看记者从苏州发回的报道:

这次的推介活动主题为“花样漳州·唐郡漳浦”。推介会上,主持人从地理区位、交通优势、人文历史、著名景点及漳浦美食等方面,向与会来宾全方位介绍了漳浦的旅游资源。会上还播放了漳浦旅游宣传片,形象地展示了漳浦的“春之花、夏之海、秋之山,冬之泉”。

苏州市漳州商会秘书长 陈双红:看了那个片子以后呢,我就感觉漳州漳浦无论从人文也好,环境也好,还有那个淳朴的民风,我作为我是一个漳州在外的异地人,我希望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企业家多回家看看,走走,宣传我们漳州的人文、文化。

在苏州的漳浦乡贤 林佳慧:预祝我们漳浦旅游事业越来越美好。

近年来,漳浦旅游品牌持续打响,先后获得“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百大目的地”“中国最具特色文化休闲旅游胜地”“美丽中国·生态旅游(十佳)示范县”“福建十大空中最美家园”“福建优秀旅游县”等称号,是福建省首批智慧旅游试点县。本着“在苏漳商搭台、政府唱戏、深化合作、政企共赢”的原则,县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进苏州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苏州旅游企业及市民对漳浦的了解,对拓展漳浦旅游客源市场、促进漳浦旅游文化走出福建具有积极意义。

漳浦县旅游局局长 林耀宗:漳浦的旅游资源很丰富,也很有特色很有特点,这次到苏州来了,就主要邀请了苏州的一些媒体,还有苏州的一些旅行商,目的就是将苏州、或者江苏这边的游客引到漳浦来,到漳浦来旅游观光或者度假,丰富我们漳浦的旅游市场。

苏州当地旅游部门、旅游协会、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当地主流媒体、在苏州的漳州商界乡贤共700多人出席推介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