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浦:海上两渔船相撞 边警渔业联合救援

渔民获救

“幸亏你们及时救助,不然我们夫妻俩就危险了!” 2月16日,漳浦县沙西镇下寨村渔民李宝福对漳浦县公安边防大队下寨边防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

当日早上5时许,该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距沙西镇3海里的小霜岛西面0.53海里处,林芦明驾驶铁制船舶,由于天色太暗看不清,与李宝福驾驶的闽漳渔08652号木质船舶发生碰撞,闽漳渔08652号船舶船尾破损,船舱进水。

该所立即联合漳浦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古雷港区中队,组织8名救援人员携带救生装备,乘坐渔政执法船赶往事发海域。由于天色太暗,海上视野差,受困渔民手机电池耗尽,无法及时联系,加上海上养殖的渔排错综复杂,搜寻困难。半个小时后,救援人员终于发现受损船舶,迅速展开救援,将渔民接上岸。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