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洪锦城 洪木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入夏以来,很多人喜欢半夜聚餐喝酒,酒过三巡后,就侥幸地驾车上路、超速超员驾驶。5月份以来,漳浦交警大队针对这种现状,采取“超常规”勤务模式,克服警力不足,加大下半夜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据统计,截至5月15日,夜间统一行动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39起,其中醉酒驾驶4起、饮酒驾驶18起、超员超载71起、摩托车“三无”102起。

据了解,近期,漳浦交警夜间统一行动从22:30分开始,根据辖区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特点,采取反常规的勤务模式,加大警力的投入。参战民警定点检查与巡逻相结合模式,对夜间酒驾、醉驾、超速、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逆向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在处罚交通违法者的同时,也对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