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警方30小时捣毁 “一条龙”盗窃电动车电池团伙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陈捷实习生周皓欣通讯员厦公宣)近日,市公安局特勤大队在30小时内破获一电动车电池系列盗窃案,快速捣毁一个盗销电动车电池一条龙的盗窃团伙。

前一段时间,翔安区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电池案件,市局特勤大队通过视频追踪锁定了一伙驾驶尼桑蓝鸟轿车的人员。

此前,侦查民警通过“由车到人”,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居住地,联合翔安分局刑警大队先后抓获盗窃嫌疑人黄某豪、黄某良和黄某场,现场查获被盗电池11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盗窃电动车电池并销赃的犯罪事实。该团伙流窜在同安、翔安、集美作案,共盗窃电池一百多枚,并以大电池55元、小电池32元的价格销赃。

随后,特勤大队审讯得知另一名嫌疑人已乘飞机去往昆明,立即协调昆明警方,将刚刚飞抵昆明的犯罪嫌疑人蔡某堆抓获,并将其押解回厦门。案件从侦查到破获,仅用时30个小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