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起从海沧大桥开车进岛 快检证车辆从滨湖路匝道上桥

台海网8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温航 通讯员 厦公宣)从海沧大桥开车进岛的车主们注意了!即日起至9月6日止,厦门警方对海沧大桥进岛车辆进行分流引导,持快检证的车辆从海沧区滨湖路匝道上桥,其他社会车辆请绕行马青路等路段。

警方提醒驾驶员在经过相关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按路牌指引通行。

另外,车辆在通过快检证通道时,还需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一、驾驶员及乘车人员要带好相关身份证件,驾驶员还应准备驾驶证、行驶证,根据民警的相关要求和提示配合检查;二、车辆后备箱杂物要尽早清理,这样可以缩短检查时间。如遇车辆排队,请理解配合,耐心等候;三、对不配合检查、驾车闯关、冲撞、碾压等妨碍执行公务的情况,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