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10条公交线路明天临时绕行

6月29日10时至16时,因海沧大桥东渡立交A匝道(东渡立交进岛至东渡方向)将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受此影响,途经该匝道进岛的10条线路需临时绕行,停靠站点不变。往南山的843路、848路进岛方向,行至海沧大桥匝道,改经湖滨中路、体育路、七星西路、仙岳路、和宁路、和旭路、东渡路至“南山”站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不变。

此外,往商检的841路、842路、847路、849路、853路、856路、858路、958路的进岛方向,行至海沧大桥东渡匝道,改经湖滨中路、体育路、七星西路、仙岳路、东渡路至“商检”站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不变。

以上10条线路待交通管制结束后将恢复原线路运行。(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左林 )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