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围观追尾不料自己也被撞 海沧大桥连发8起追尾

海沧大桥进岛方向,发生多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发生2起追尾事故,其他司机好事围观,又导致6起追尾事故发生。昨天,海沧大桥进岛方向发生多起多车追尾事故,给车流量原本就很大的海沧大桥添堵。

昨天14时30分许,正在巡桥的海沧大桥交警中队民警见大桥进岛方向车流停滞不前,遂沿途搜寻,发现是169号灯杆附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事故现场,当事人手足无措,尚未报警。

随后,民警立即在现场周边设置警示牌,并疏导缓行的车流。民警发现,现场发生2起追尾事故,分别是3车追尾和5车追尾,且挨得很近,占用第一车道近五六十米。

了解清楚事故情况后,民警要把事故车辆全部移到应急车道上,但此时有两辆损坏较严重的车子动弹不了,民警就和驾驶人一起将这两辆车推到应急车道上,并联系施救车前来施救。

现场,因车流量较大,加上不少驾驶人特地放慢车速围观,甚至拿起手机拍照,不仅影响车流通行,也导致多起次生事故的发生,幸好均未造成人员受伤。“截至16时,海沧大桥进岛方向又接连发生了6起追尾事故,再加上晚高峰,大桥上车流密集,行动缓慢。”交警说。

警方特别提醒市民朋友,海沧大桥交通压力大,车流密集,行车时,请务必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行车距离;行车途中遇交通事故时,不要好奇围观,特别是在桥梁上通行,道路资源非常有限,通过事故现场附近时须谨慎驾驶,配合交警指挥,防范次生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