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泉州6车追尾 开玛莎拉蒂跑车的女司机: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

泉州网7月7日讯 (记者黄枫 文/图)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泉州市区刺桐路东美加油站往津淮街路段,发生6车追尾的事故,车辆均受到不同程度损伤,造成现场交通一度出现滞留,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昨日上午9点多,在事故现场,6辆车首尾相接停在路上,占用刺桐路中间两个直行车道。停在最前面的是一辆标致小车,最后一辆是玛莎拉蒂跑车。6辆车均受到不同程度损伤,其中,倒数第二辆本田飞度损坏较严重。

“本来过这个红绿灯就到公司了,没想到被追尾了。”据排在第二辆的小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她正停车等红灯,突然就听到后面“砰砰砰”的声音,紧接着她的车子也遭到追尾。因惯性,她的车子又撞上了前面的标致车。现场前五辆车的司机均表示,他们都是停车等红灯时,莫名其妙遭到后车追尾。

排在最后的是一辆至少价值250万元的玛莎拉蒂跑车,驾驶员林女士表示,她从东美加油站路口拐入刺桐路,快开到红绿灯路口时,刹车不及,不慎撞到了前车。“当时事发突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她说。

不过,这些说法均未得到警方的证实。事发后,丰泽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取证后,交警让事故车辆转移到较空旷的地方。经过交警疏导,上午9点半,刺桐路交通恢复正常。

据现场一名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本起事故估计造成30万元的损失,其中,玛莎拉蒂损失最重,估计修车费要十几万元。目前,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