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5月18日,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率队调研辖区桥隧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事故整治工作情况。

李伟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海沧大桥交通治安检查站和海翔大道集美区锦园村路口交通安全设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公安、市政园林、建设、安监、交通运输以及集美、海沧、同安、翔安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整治工作情况,共同研究如何降低交通事故的整治措施。

李伟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整治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紧迫感,充分意识到整治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实际,具体分析事故原因,找到病灶,才能有效对症下药,消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要将整治措施做细做实,加大对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一方面着力提升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水平,另一方面着重加强安全宣导,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各相关部门都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切实履行职责,多方参与,齐抓共管,共同打造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集美区安监局 胡朝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