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突发】今日龙海两起交通事故,雨天路滑小心驾驶

龙海一日内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龙海一日内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龙海:大挂车为躲避三轮车急转撞上小车 自己“扭断脖子”

为躲避电动三轮车,疾行的大挂车,猛打方向盘,不料却撞上路口刚上路的小车,“扭断脖子”。

6月17日上午10时10分许,在福建省漳州龙海市东泗乡虎渡村路口,发生了如此惊险的一幕。

事故现场,一辆红色挂车呈“回头看”姿势将一辆白色小车撞停在路边隔离带处。小车司机并无大碍,已自行下车。挂车车门挤压变形,司机受伤被困车内。龙海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在确定被困司机能自行活动的情况下,从驾驶室窗口处,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救护车到来。

据现场了解,事发时挂车司机康师傅从龙海海澄镇开往漳浦县,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一辆装载青椒的三轮车突然从其右侧路口骑到马路中间,为了避免和三轮车发生碰撞,康师傅便立即将自己驾驶的大挂车往马路左侧打了一下方向盘,不料却撞上了刚从左侧出口上路的小车。万幸的是,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龙海一日内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龙海一日内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提醒司机小心驾驶

龙海:沈海高速小车侧翻 消防、交警合力施救

6月17日13时48分许,有群众报警称:位于沈海高速龙海紫泥出口2公里处,一小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龙海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施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路段下着小雨,高速防护栏被撞倒,一辆红色小车侧翻在紧急停车带。先到场的高速交警已将被困的两名孩子从车内救出,并无大碍,孩子的父母受伤被困车内。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一边言语鼓励被困人员,一边利用液压工具对变形的车体进行扩张,同时清理车内杂物,10分钟后,成功将最后两名被困人员先后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雨天由于道路湿滑,轮胎与地面摩擦系数降低,容易发生“打水漂”现象,可能导致车辆方向失控跑偏。车辆在雨天行驶时,驾驶人应该比晴天更加谨慎,尤其在过弯道和积水路段时,一定要提前放慢车速,小心谨慎驾驶。

通讯员 张俊仡 记者 卢紫腾 文/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润万象城机器人送快递 系全省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