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017危化品事故演练!看厦门如何开展

7月28日,由厦门市安委办和湖里区政府联合主办,民航厦门监管局、市口岸办、机场公安分局、湖里消防大队协办,中航油机场油库承办的“2017年厦门市危险化学品泄漏火灾事故应急演练”在中航油厦门机场油库举行。

2017危化品事故演练!看厦门如何开展

演练模拟中航油机场油库5号航空炼油罐进油管线金属软管断裂造成成品油泄漏,1名员工在紧急处置过程中中毒,溢油回收因静电造成油品起火引起火灾。

事故发生后,中航油厦门分公司启动企业应急预案,向相邻企业元翔(厦门)公司和机场急救中心应该公司请求开展支援,开展自救互救。

由于火灾警情不能得到有效处置,报告湖里消防大队,湖里消防大队指派马垅、湖里等消防中队参与灭火。

演练在全体参演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2017危化品事故演练!看厦门如何开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