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福州市安监局的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了闽清的6个非法采矿点,以及闽侯的1个无证盗采点、仓山区的5个非法储存与经营危险化学品的场所,执法部门依法对这12家场所予以关闭取缔。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了6个非法采矿点:闽清县云龙乡上际村老蛇岭徐铿非法采矿点、闽清县云龙乡上际村凤凰山黄久杰非法采矿点、闽清县坂东镇坂中村水井下黄美霞非法采矿点、闽清县池园镇东洋村文王山毛永杰非法采矿点、闽清县池园镇东前村后门垅黄敬仕非法采矿点、闽清县白中镇攸太村上明保高里辉非法采矿点。

执法人员在闽侯县详谦镇中院村发现了一处无证盗采点。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福州市12家场所被关闭取缔

此外,执法人员在仓山区发现了5个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的场所: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的非法储存甲醇点、仓山区城门镇梁厝村的非法经营油性漆场所、仓山区盖山镇吴山村的非法储存柴油点、仓山区盖山镇万峰路的非法储存柴油点、仓山区盖山镇半田村的非法储存柴油点。

日前,执法部门对这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场所予以关闭取缔。

福州晚报 记者 王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