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侯鹏程)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集美地税积极落实市政府为减轻企业负担而出台的一系列社保减负政策,共为企业减负20912万元。其中,养老保险减负6333万元;医疗保险减负7160万元;失业保险减负3846万元;工伤保险减负1129万元;生育保险减负374万元;工会经费减负2025万元;残疾人保障金减负45万元。

在落实减负政策过程中,集美地税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加大减负政策宣传和推送力度,确保优惠政策100%覆盖到缴费单位;通过网上业务需求,进一步优化社保、工会费、残保金的征收系统,确保实现无申请网上直接减负;此外,还对少数行业登记类型错误的企业进行甄别、提醒、更正,确保最大限度让企业享受减负政策。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