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集美率先发布幼儿园招生划片方案 不得提前招生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佘峥)集美区教育局率先发布今年幼儿园招生划片方案,明确要求未经批准,公民办幼儿园均不得提前招生。

今年全市幼儿园招生报名提前到7月30日,比以往早了约半个月;幼儿园招生对象是年满3周岁的幼儿(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公办幼儿园的片区招生对象必须符合两一致,即孩子应与父或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即孩子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

集美区教育局界定了和(外)祖父母(外)曾祖父母同册的问题,分为两种情况:1.如果孩子及父(母)的户口与(外)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同册满三年,房屋产权人为(外)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的,且孩子的父母确无房产;2.如果孩子及父(母)的户口与(外)祖父母、(外)曾祖父母同册满三年,房屋产权人为曾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的,且孩子的父母与(外)祖父母确无房产。经幼儿园核对户口簿及区教育局到市房管部门核实无房产情况属实的,可视为片区内招生对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