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为通马桶,男子手被卡住

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谢荣翔 阙凤芳)7月5日11时,在厦大翔安校区学生街1号楼2楼厕所,一名男子手被卡在马桶的管道里。

据了解,这名被困男子是马桶清洁工,在疏通马桶时,因为管道内有异物,机械无法疏通,他伸手去掏,结果手被死死卡在里面。

消防官兵赶到时,除了这名被卡男子外,现场还有工友陪着他等待救援。

工友告诉消防官兵,他们试过很多方法,但是都没能成功。随后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组到一楼利用钢锯对水管进行破拆,尽量将被困人员手臂露出,以便观察并进行下一步抢救。另一组人员继续在二楼利用铁锤、螺丝刀对马桶底部瓷砖进行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将男子救出,被困者除了手臂有些肿胀外,全身并无其他损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