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声闷响后 女子坠亡

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屋外传来闷响,居民探头一看,竟是有人坠楼。昨日12点50分许、事发东浦路东浦一里某小区。据了解,坠楼的是一名年龄在40岁左右的女子,她砸在了一部越野车的车顶。随后,医院传来消息,女子伤势过重宣告不治。

事发时正值中午,不少人正在家里吃午饭。突然,屋外的一声闷响,让不少人都跑到阳台查看情况。“以为是谁家丢什么东西。”一位居民说,出来看才发现是有人坠楼了。目击者说,女子身着睡衣,掉在了车顶上。发现后,小区很快有人报警求助。

事发时天气十分炎热,女子坠楼后,很快有邻居拿来雨伞,帮忙遮阳,等待急救人员到来。随后,民警和120赶到,女子被紧急送医。而涉事的越野车车顶被砸后出现凹陷,此外还有明显的血迹残留。在现场附近的地上,还有女子穿过的拖鞋。

“8楼的位置还有不少待晒的衣服。”居民透露,女子可能是在晒衣服的时候,不慎坠楼。不过,该说法尚未得到证实。目前,相关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