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市住户调查新一轮样本轮换8月全面启动

1650个样本将作为今后5年城乡居民收支等主要指标的数据依据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漳州调查队获悉,我市住户调查新一轮样本轮换工作于8月全面启动,此次抽选的1650个住户样本,将成为今后5年我市城乡居民收支等主要指标的数据依据。

根据相关要求,我市此次样本轮换抽样以行政辖区内的所有住户为总体,从入户摸底调查的近2万户居民中,抽选并落实165个调查小区、1650个调查户为新一轮住户调查样本。从2017年12月1日起,新一轮样本住户正式记账,2018年按照新样本调查发布居民收支等主要指标数据。

国家统计局漳州调查队相关工作人员提醒,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等调查对象,务必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所需资料,统计人员将对涉及的商业秘密和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住户调查是一项重大的民生调查活动,住户调查数据是反映民生状况的核心指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指标,是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了解居民生产、生活状况的主要途径,主要通过收集居民收入、支出、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就业、住房等方面的统计数据,计算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江伟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