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劈腿女兵被检举 台湾海军一士官长喝农药身亡

华夏经纬网9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已婚邱姓士官长遭检举疑劈腿与两名新进女兵交往,上月底邱在军方调查后,喝农药自杀身亡,并传讯息给妻子“对不起…我大概是渣男吧!…我永远爱你们。”台湾海军司令部表示,邱在营区外违反两性营规,台军方已派员协助家属处理后事,并深表遗憾。

据报道,台湾军方表示,邱姓士官长遭检举,三月间利用招募志愿役士兵时,疑与两名招募女对象发生不正常关系,军方上月31日内部调查访谈后,邱回避失联;他的妻子当天傍晚报警求救,担心丈夫可能想不开,请警方协寻。

高雄市警方以手机定位,查出邱的可能位置,晚上七点半,在凤山区中仑小区附近发现他的轿车停在路边,邱昏迷在驾驶座上口吐白沫,旁边有一瓶剩下约五分之四的农药,紧急送医急救,延至本月二日中午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检警验尸认定无他杀嫌疑。

警方调查,邱当天下午曾传讯息给家人:“对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谎。”“谢谢你曾经原谅我做过的错事,我大概真的是渣男,永远学不会教训,让你们去承担后续的一切。”“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错,大家鄙视的目光,光想就无法接受。”“告诉孩子,爸爸让他们蒙羞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