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十三届全运会圆满闭幕 集美大学学子屡夺冠

9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圆满闭幕。在此次全运会上,集美大学学子表现不俗,获得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项目冠军,田径项目女子七项全能冠军,男子单人皮划艇冠军等。

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项目冠军陈惠颖是集美大学2016级武术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挺意外的,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陈惠颖说,赛前预期是第二名,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冠军,很开心。

在第一场次女子南拳比赛中,陈惠颖得分9.700分落后江苏选手魏海玲0.01分,屈居第二;但在第二场次女子南刀比赛中,对手魏海玲发挥不佳,仅得9.610分,陈惠颖凭借稳定的发挥依旧取得9.700分;第三场次女子南棍比赛,陈惠颖稳住心态,再次取得9.700分,成功获得全运会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项目冠军。

陈惠颖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参加全运会,2009年因为决赛失误没有成绩,2013年连决赛也没有进,这次能获得冠军,她在意外之余也很受鼓舞,“还要再战一届全运会,因为觉得自己还可以”。

此外,2015级旅游专业学生王庆玲以总分6033分夺得田径项目女子七项全能冠军,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全鑫以106.75秒成绩获得男子单人皮划艇冠军。

除了在校生外,集大校友也发挥出色。校友叶泳涛、黄永泽在男子双人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中以116.90秒的成绩拿下福建全运会首金。(海西晨报记者 宗琴 通讯员 林嫦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