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许蔚菡通讯员欧阳桂莲)厦门大学今年招生5400人,其中1382人为在闽招生计划数。这里面,550人为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50人,同时新增了6个招生省份。

这是厦门大学在近日举行的2017本科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上透露的消息。据介绍,今年厦大招生政策相较去年主要有以下变化:一是招生计划新增170人;二是新成立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该学院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电子科学系、物理学系的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信息学院的电子工程系并入组成,以“电子信息类”进行招生;三是在招生专业设置上,新增口腔医学和舞蹈表演两个本科招生专业,分别以口腔医学、舞蹈表演专业招生。第四个变化是微调了部分招生大类(专业)名称,原建筑类分为按建筑类和土木类两大类招生,工商管理类也调整为按会计学和工商管理类两大类招生。

在招生计划里,去年刚开始招生的厦大马来西亚分校依旧引人关注。今年该分校招生数增加了50人,其中面向福建的多了10人;招生省份也新增6个,即目前厦大马来西亚分校共面向20个省份招生;招生专业也增加了一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共有13个本科专业招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