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厦门大学2016年在闽招生总计划为1366人,均安排在本一批录取。其中,厦大本校拟招1196人,厦大马来西亚分校拟招170人,这是马来西亚分校首次在闽招生。

昨日,厦门大学招生办秘书魏文龙就本校今年的招生新政与考生进行交流。他说,学校今年新增外文学院的西班牙语专业、化学化工学院的能源化学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工程管理专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等4个本科专业。除西班牙语专业单独招生外,其余3个专业均包含在所在学院相应招生大类里招生。

据介绍,去年厦门大学(面向全省)文科出档线对应全省629名,厦门大学(面向全省)理科出档线对应全省3256名。

去年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文科出档线对应全省1464名,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理科出档线对应全省6909名。

去年厦门大学医学类(理科)出档线对应全省6826名,厦门大学护理类(理科)出档线对应全省15234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