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绿灯仅15秒 只够挂个挡

“路口的绿灯时间太短,车流还没过完,红灯就亮了,来来往往的车堵成一团。”昨日,读者拨打晨报热线0592-8080000向记者反映,同安启悟中学附近一路口的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红灯与绿灯间隔时间过短,不利于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阳翟路与阳翟二路交叉的该路口发现,右侧道路有一小部分正在施工。往启悟中学方向,红灯与绿灯之间的转换只有大约15秒时间,排队的直行车辆还没通过路口,红灯就已经亮起,导致交通拥堵。

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15秒的时间实在太短,有时刚反应过来,挂下挡就又变成了红灯,根本来不及通过。“附近有学校,早上上课和下午放学时段,接送孩子的车辆骤增,有时在路口要等三次红灯才能通过,实在是不合理。”陈先生皱着眉头说。

针对红绿灯间隔时间太短的问题,记者致电同安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向上级反映,并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查、测量。“如果红灯与绿灯之间的间隔过短,我们将进行调整。”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