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一般什么时候出?王者荣耀每个月每个月都会出新英雄,那么一般都会在什么时间段上线呢?其实是有规律的,玩家可以参考以下!

王者荣耀新英雄一般什么时候出 新英雄上线规则

王者荣耀新英雄一般什么时候出?

1.时间差

正式服一个月最少会出一个新英雄,如果快的话也能看到一个月出两个新英雄,如果上一个英雄上线时间已经快要一个月了,那么肯定有新英雄要出来了(半个月未必,所以看一个月)。

2.体验服新英雄

体验服新英雄虽然有可能会下架,但大部分还是正常测试进入正式服的,而体验服新英雄测试时间最短也要将近一个月才好,最长的话两个月也是有可能的,这里还是以一个月为准,如果某个新英雄测试了一个月,那么正式服就应该要轮到他出了。

3.正式服金币活动

这个算是最明显、准确率也高的规律了,如果某个星期突然出了消费金币得奖励的活动,类似的有消耗指定金币获得奖励、消耗金币买宝箱可以抽永久皮肤/永久英雄,尤其是1200金币抽宝箱活动,只要看到这个就算不是新英雄也绝对是重做英雄要出来,而且基本都是下个星期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