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通讯员 陈艺滢林菲菲陈景赐记者曾嫣艳)近日,翔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厦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指示精神,听取巡察组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谋划下一阶段工作。

据悉,翔安区委第一轮巡察对象为区教育局,时间从2017年2月23日至3月26日。其间,巡察组共召开汇报座谈会18场,个别谈话135人(次),查阅资料3017卷,调研走访22个单位,受理信访5件(次),并从中查找发现、梳理归纳出6个方面49个问题,移交涉及处、科级干部的信访反映5件6人。按照边巡边改的要求,区委教育工委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系统共补交党费、工会会费及清退相关补贴等270余万元,其他问题已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并将逐一跟踪督办,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