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晨报讯(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黄艺玲)春天到了,人容易出现“春困”。有的驾驶人十分“任性”,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就违法上高速公路,而且直接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呼呼大睡。14日上午,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沈海高速公路上。

当日,厦门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莆田牌照的小车停在辖区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车子只开着双闪灯,并未在车辆后方摆放任何安全警示标志。

民警靠近该车发现,该车的驾驶人竟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立即敲车窗把他叫醒。经询问,该驾驶人认为应急车道上是可以停车的,加上自己实在困得不行了,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休息。民警检查发现,该驾驶人的驾驶证仍处于实习期内,车上的另一名乘员并未取得驾驶证。对其在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停车,以及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且无3年以上驾龄人员陪同的这两种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50元和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