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货车后轮突然起火 司机感觉不对停车躲过一劫

消防官兵将明火扑灭。

黑夜中闪出火光,火苗竟是从集装箱货车的轮胎间蹿出!事发于昨日凌晨1时10分,马青路与钟林路交叉口往海沧大桥方向的车道上,所幸火势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砰砰砰!”还未靠近着火的货车,就能听到一阵阵爆胎的声响。此时,货车停在道路中央,靠绿化带一侧,左右后轮都在剧烈燃烧,火光四射。“我感觉到刹车有点问题,下了高架桥就赶紧停车。”货车司机惊魂未定地说,等他把车停在路边时,后轮已经起火。

兴港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出动两支泡沫水枪一左一右对准货车后轮明火发起进攻。10余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一场大火后,货车的左右侧后轮被烧瘪,有的只剩下车轮毂,集装箱后半部分外壳也成焦黑一片。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