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小货车突起火 洒水车秒变“消防车”控制火势

货车的火势被及时扑灭。

原标题:小货车突然起火 洒水车秒变“消防车”及时控制火势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见习记者 陈毓璇 记者 陆晓凤)行驶的小货车,车后斗燃起火苗,万幸的是,在热心市民和消防的救援下,不到10分钟,明火就被扑灭。值得一提的是,事发时,一辆路过的洒水车帮了大忙。昨日上午8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杏林正新立交桥附近。

小货车司机罗先生想起事发过程时,仍心有余悸:“在后视镜里看到火苗,我就赶紧下车,但已经来不及了,火很大。”他告诉记者,当时车子满载橡胶制品,往碑头方向行驶,行驶到一半路程,车后斗燃起了明火。

“不仅车后斗着火,连车上所载的橡胶也被烧了一大半。”罗先生见状,拨打119报警,同时向路人呼救。

等待消防车的过程中,一辆路过的洒水车帮了大忙。洒水车司机调转车头,将出水口对准小货车,不到5分钟就将火势控制住。随后,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明火被彻底扑灭。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

游客点赞消防和洒水车

正巧路过的杭州游客陈先生记录下这一幕,并发到了微博上,引得网友纷纷点赞。陈先生说:“天气这么热,被他们的敬业所感动,为厦门消防和热心助人的洒水车点赞!”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