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车的车头整个钻进洒水车底部,完全变形

小车的车头整个钻进洒水车底部,完全变形

海峡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文 林丹/图)昨日清晨5时许,在福州晋安区连潘高架桥上发生惨烈追尾交通事故。一辆洒水车作业中缓慢行驶,一辆红色的小车突然从后撞上,直接钻进洒水车尾部车底。小车副驾驶座上一名人员当场死亡,小车司机在转院后不治身亡。

小车前半部损毁

据了解,事发时间为清晨5时许,事发后不久,警方、120和消防人员先后赶到现场。上午7时许,小车上两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其中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已死亡,而男司机受伤严重。

现场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昨日清晨5时许,她正在附近清扫路面,当时洒水车在连潘高架桥上洒水作业,行驶较慢。突然听到巨响,她过去一看,才发现出事故了。红色的小车前半部几乎钻入了洒水车车底。

据一名摩的司机及市民陈先生介绍,发生事故后小车车头面目全非,洒水车也有所损伤,无法自行开离。9时许,大型吊车到场将事故车辆拖走。直至昨日上午10时,连潘高架桥往火车站方向交通还比较拥堵。

洒水车司机受轻伤

记者了解到,该洒水车为晋安区环卫处的车辆,隶属于美城环卫公司。据晋安环卫处相关人员介绍,事发时该辆洒水车正在正常作业。驾车司机称,当时他正在下桥,车速比较慢,也开着双闪警示灯,突然就感觉到巨大的撞击力从车后传来,事故也导致他的头部轻微受伤。

现场一目击者表示,事发地点为高架桥下桥处,并且当时连江路上车辆较少。他感觉轿车当时车速较快,可能在下桥时发现前方有洒水车后,刹车不及而撞上。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重伤男子年龄为33岁,被送进晋安医院后由于伤情严重,被立即转院至省急救中心,但由于伤势太重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表示,两名死者身份及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