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7岁女童偷偷启动电动三轮车 失控撞墙不治身亡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上午,合肥小庙一名7岁女童趁家人不注意,自己启动了电动车的钥匙,撞向墙壁后头部受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遭遇不幸的女童今年7岁,医生诊断结果是开放性颅脑损伤。据家人介绍,一辆电动三轮车的钥匙未被拔下,女童爬上了三轮车,启动了钥匙。三轮车启动后,失控撞向墙壁后停下,女童在此期间受伤。

类似的事故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诱因都是由于家长未妥善保管好车钥匙所致。民警提醒,贪玩、爱模仿是小孩子的天性,家长的一时疏忽大意往往会导致悲剧发生。家长一定要保管好家中车辆钥匙,做到停车落锁、关闭电源,防止悲剧发生。(周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