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杨礼建)4月1日21点左右,在海翔大道,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东孚超限运输检测站的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了一部6轴牵引车满载沙子,从外形上看,这辆车涉嫌超限。执法人员随即拦住车辆,并将车押送回东孚检测站进行过磅检测。

然而,当车子行驶至孚莲路日月谷温泉渡假村路段时,车老板突然出现,拦停了超限车,向押车的执法人员提出,能否先行卸载掉一部分再去过磅检测。执法人员告知这是违规操作,并拒绝。见商量无果,车老板竟命令驾驶员就地当场卸载,卸下的沙堆直接占用了一个车道。

当执法人员质问车老板为何将沙子卸载掉,车老板却打起了马虎眼,说:“车子故障了我也没办法,没有卸完就很好了,还想怎么样。”

执法人员要求车老板将卸下的沙子清理干净,并将超限车先行押回检测站进行过磅检测。该车在已经强行卸载了部分货物的情况下,过磅检测显示,车货总重仍高达69.5吨,超限了20.5吨。

依据相关规定,该车将面临10000元罚款处罚。另外,该车因存在强行卸载不配合执法,扰乱超限检测正常秩序的情节,还将面临加重处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