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思明区文塔西路:“僵尸车”停放多年无人处理

近日,有市民致电导报热线968801称:思明区文塔西路972号门口有一辆停放了多年的“僵尸车”,车主不愿处理,“僵尸车”占用了停车道,对周围商铺的运营造成了影响。

导报记者近日走访发现,该“僵尸车”是一辆十分破旧的面包车,其车牌早就没了,车头玻璃上贴着的年检标志最后日期为2012年。该“僵尸车”停放的位置,就在文塔市场旁一小区外的路边,这里的道路本就不宽,停车位也有限,而这辆车却长年占着一个位置。

导报记者致电思明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反馈由于最近反映“僵尸车”的情况剧增,放置这类“僵尸车”的停车场也已经满了,所以暂时无法处理,希望市民能够理解。附近市民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做做该车主的工作,莫让这辆“僵尸车”继续待下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