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电动车停楼道 被当“僵尸车”清走

福大怡山校区生活区物业代管办表示前期已发通知,居民可凭相关证明领回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实习生 林安妮

福大怡园小区业主电动车停楼道 被当“僵尸车”清走

郑女士称楼下的电动车自行车已经被搬空了

海都讯 昨日一早,家住福大怡园小区的郑先生下楼准备骑电动车外出时,发现停在一楼楼道里的电动车不见了。发生同样情况的还有郑女士,家里的两辆电动车只剩下一辆。询问之下,他们才知道,前日下午,小区内进行了杂物及“僵尸车”的清理,他们的车都被清走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怡园小区内,郑女士告诉记者,原本小区内有不少电动车、自行车,如今少了许多。

郑女士说,她的车子并没有在小区内乱停,都是停放在楼梯下方的楼道里。

记者随后来到福大怡山校区生活区物业代管办,工作人员称,此次行动主要是清理小区中占用公共区域的“僵尸车”、废旧的家具和积满灰尘的杂物等,一个月前已陆续发布过多次通告。但在清理的过程中,是否存在误清,居民是否将车停放在楼道里等,如今也很难辨别。

记者在其办公室看到了相关的通知,通知中表示,将从7月25日开始不定时清理杂物。

福大怡山校区生活区物业代管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存在电动车被误清的、想寻回被清物品的业主,近期可凭相关购置发票等证明到福大幼儿园对面的停车场认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