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重庆:百万加长豪车甩路边 林肯车竟长出青苔

7月3号,第1眼报道了九龙坡区国窖陶瓷市场,有好几辆僵尸车霸占道路,却迟迟无人处理的事。经过第1眼报道后两天,九龙坡区交巡警组织人员将这条路的所有僵尸车全部进行了拖移。看到这条新闻之后,家住南岸区兰花路的朋友坐不住了,给我们第1眼发来爆料称:他们那儿的僵尸车不仅多,而且还很霸道!

以南岸区兰花路公交839苹果城站为起点,一直到山千院小区,900多米长路,是僵尸车霸路的“重灾区”。第1眼记者在“起点”就找到了五辆僵尸车,看来这起点很“高”啊!一位市民说,这算什么,前面的车更霸道,比起前面那些僵尸车,这里是小巫见大巫。

重庆:百万加长豪车甩路边 林肯车竟长出青苔

一路沿线走,记者还分别遇到了“QQ”僵尸、“身份难辨”的僵尸、桑塔纳僵尸、比亚迪僵尸、面包车僵尸……但这些僵尸身份都不够“大牌”,所以大多“蜷缩”在路边。唯独它,以傲人的身高、高贵的气质、宽大的体型,拦住了人行道的三分之二,以绝对的霸气成了僵尸车中的翘楚,愈发显得旁边过路的行人造孽兮兮。

据周围市民说,林肯起码停了一年多了,难怪有人不愿意关照了,看样子这豪车甚至挨了不少脚踢。从前挡风玻璃的这张小广告来看,这辆林肯车之前应该是一辆婚车。

第1眼记者随后拨通了小广告上的电话,果然,对方称这辆林肯确实是他的。至于为什么停在人行道上,一方面显而易见,是为了打广告。另一方面,对方说:车子发动机有问题,开不动……

不过,最终,他表示:回头再安排人来挪走这辆霸路的林肯车。至于这回头要回多久,会不会像“临时停车”那样“临”很久,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