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6日,天津交警通报一起交通事故,天津某俱乐部球员张某某因为醉酒驾驶汽车与6车相撞,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而据天津日报报道这位张某某就是权健新星被誉为中国魔笛的小将张修维。

天津交警情况通报:8月15日凌晨4时41分,天津警方接到报案称,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汇处发生交通事故。经调查,肇事者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某,其驾车经过该路段时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经检测张某某在驾驶时处于醉酒驾驶状态,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太浪!权健新星张修维凌晨4点醉驾 豪车价值131.8-335.8万

而从事故现场来看,张修维开的车是:保时捷911V-GT,而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在131.80-335.80万之间,确实称得上是一部豪车。

另外通报中表明,这起交通事故发生的时间是凌晨4时41分,而且是醉驾。张修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喝酒本已是不该发生的事,还发生在凌晨4点多,却没有在休息,着实让人唏嘘。

因为足协新政,U23球员政策出炉,让不少年轻球员的收入水涨船高,但是在收入增加的同时,如何让他们更加职业,更好的做人,更好的做事,显然在这方面的教育和引导应该跟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