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免费避孕药具 微信预约快递上门

台海网7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实习生 刘雅昕 林巧玲)昨日起,进入思明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平台,就能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并快递寄给你,这是思明区在全省率先开展的“互联网+妇幼健康”模式,实现网上预约、药具快递上门功能。昨日下午,思明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微信平台”在区妇幼保健院启动。

足不出户,市民如何拿到避孕药具?导报记者现场体验了一把。微信搜索“思明区妇幼保健院”,菜单中“就诊引导”打开“我要领取”,选择需要的套装,填写相关资料后,并付6元快递费,就能等着快递上门。

思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松静告诉导报记者,“服务范围覆盖思明区各个角落,为了避免尴尬,市民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真正做到利民惠民。”

加上微信平台,目前思明区已开发了5种途径,为市民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通过微信平台,也能找到就近领取药具的服务点,非常方便。”她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思明区妇幼保健院还开起优生优育知识培训班,对各街道药具分管领导、科技干部和药管员等加以培训,推广思明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微信平台”等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