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鼓浪屿游客供餐中心开门迎客 增设4个临时供餐点

台海网1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文 吴晓平/图)今后,在鼓浪屿一站就能吃到多种厦门小吃了。昨天,由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主导的鼓浪屿丽之岛游客供餐中心(以下简称“游客供餐中心”)正式对游客开放。

游客供餐中心是由厦门“家的味道餐饮”倾力打造的闽南主题特色餐厅,为游客提供团餐、简餐服务,重点缓解上岛游客用餐难、用餐贵的问题。

据介绍,游客供餐中心位于龙头路133号,建筑面积1600㎡,可同时容纳300余人用餐。一层集中了平价中式套餐及沙茶面、豆花粉丝、鱼丸、海蛎煎等一系列闽南风味小吃及平价套餐,二、三层设有十余个闽南红砖风格包间,主营平价本港海鲜,适合游客聚餐、商务接待、团体用餐等。

据悉,大年初一至初六,将在三丘田(游客中心后方)、皓月园、菽庄花园附近设立4个临时游客供餐点。每天两个时间段,分别为上午11点至下午2点,下午5点至7点。

相关新闻

集满十个章鼓浪屿走透透

台海网1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陈志毅)1册在手、10个美丽印记,鼓浪屿全岛走透透!导报记者昨日从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获悉,鼓浪屿景区唯一出版的“乐印”盖章本首次发售。

据介绍,鼓浪屿珍藏版旅游纪念印章手册《乐印·鼓浪屿》是由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邀请台北故宫文创团队“神话言”倾情打造的文创精品,汇集知名景点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钢琴博物馆、八卦楼、国际刻字艺术馆,并将鼓浪屿岛上许多名人,如弘一法师、林巧稚、马约翰、殷承宗等人的故事融入其中。

另悉,春节期间“成功系列”文创产品也将在游客中心与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