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鼓浪屿请提前购船票 厦门发布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提醒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吴君宁通讯员马琨)中秋、国庆假日将至,市旅发委发布中秋国庆厦门旅游温馨提醒。

目前,鼓浪屿景区日最大承载量调整为5万人次。如果您计划前往鼓浪屿,请先登录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官网或官方微信购买船票,官网可提前15天购票,请您提前安排好,避免耽误行程。为丰富游客在厦的旅游体验,市旅发委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App等策划推荐了一批新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包括厦门岛外及周边城市的诸多特色旅游景区点,欢迎前往体验。为避免遇上大面积拥堵耽误行程,建议自驾游游客将车辆停放在岛外,换乘公共交通前往岛内。

来厦游客如需参团,建议您关注“厦门市旅发委政务网”及“厦门旅游信用网”查询厦门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的信誉资质。一定要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将旅行社口头承诺事项写入合同中,避免日后因约定不明确而发生纠纷。

市旅发委还提醒市民游客,应自觉抵制“零负团费”及“不合理低价游”,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谨防“免费旅游”、“旅游赠券”等消费陷阱,避免因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不要轻易相信个别网约车、出租车司机所说的“政府补贴动车游客”“市政府开辟绿色通道”“鼓浪屿散客船票售罄”的说法。黄金周期间,来厦游客和市民在旅游中遇任何旅游服务质量问题,可拨打投诉电话进行咨询投诉:厦门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投诉电话5318985;思明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投诉电话5818768;集美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投诉电话6106986;海沧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投诉电话6585110。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