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台海网1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范希平)“我是80多岁的老人,我自己不慎摔倒,两位好心人把我送到医院,又帮我垫付医药费,全程陪同,看完又送我回家。非常感谢两位好心人,希望通过《海峡导报》感谢、表扬。”昨天下午,80多岁的市民周老先生致电导报新闻热线,希望通过报社向好心人表示感谢,对其善举予以弘扬。

周老先生80多岁,昨天上午和老伴一起上街,在江头大街上不慎摔倒,左手两个手指骨折,左手掌划破一条大口子,鲜血直流,手臂、脸上也摔破了。“我摔得起不来,老伴年纪也大了,扶不起来。还好,两位好心人黄志雄、黄志娟路过看见,把我扶了起来,并送到附近社区医院。社区医院没有外科,他们又把我送到厦门市中医院。还帮着挂号,又垫付医药费,到下午1点多,看完又把我送回家才离开。我非常感激,询问他们的姓名,他们一直不说。我反复询问,最后才终于说出,一位叫黄志雄,一位叫黄志娟。”周老先生说。

黄志娟昨天接到导报记者电话很意外,连声表示:“小事,没什么,不要报道。”黄志娟表示,这是应该做的,老人家太在意、太好意,其实没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