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7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自从十年前,福州闽侯县白沙上寨村的江立银被诊断出膀胱癌后,为了治病,全家欠下40多万元的医疗费,一家五口人的生活全靠江立银妻子翁金凤每月不到1000元的工资支撑,连两个女儿想买块巧克力吃,也无法满足(报道详见海都报8月11日A06版)。

这家人的故事经海都记者报道后,社会各界好心人士纷纷对他们伸出援手。昨日,江立银特意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这五天,全家人累计收到各界善款约8万元,其中,翁金凤打工所在的闽兴工艺品公司的老板个人支持了5000元,同厂的工友总共支持了11800元,此外,他们的银行账户上收到了6万多元的善款。

江立银希望通过海都报向这些多数没有透露姓名的好心人士表示感谢,“谢谢他们的支持,有了这么多人的鼓舞,我们全家有信心走出困境。”江立银的妻子翁金凤说,丈夫的病,如果能在医疗条件更好的北京做手术,生活自理是有可能的,“如果手术成功,我就可以安心打工,全力抚养两个女儿”。

记者了解到,这笔在北京治疗的手术费大概需要30万元,如果您愿意继续帮助这个家庭,可将善款汇入以下账户:

账号:6232111820008162232

户名:江立银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闽侯开发区支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