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断木悬半空路人心慌慌 园林部门表示将立即清理

断木悬在半空中。

“折断的行道树,孤悬在半空中。”昨日上午,网友“老和尚”向本报微信公众平台求助称:“希望树木能早日得到清理,为周边居民排除安全隐患。”

50多岁的本报微信网友“老和尚”与家人住在湖里南山路半山豪庭,这几个月来,悬在小区大门口附近的一截断木成了他最大的担忧。“这是一棵足有二十多厘米粗的行道树被拦腰斩断,上半截顺势下坠,架在了小区围墙上。”

几个月过去了,行道树扎根泥土的一截已然成活,抽出嫩绿新芽,可孤悬空中的另一半却迟迟无人清理。“断木长约三米左右,横在人来人往的小区出入口附近,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尽管对此颇为担忧,但“老和尚”还是表示了理解。“行道树的位置较为偏僻,不慎遗漏也有可能。”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与湖里市政园林局取得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勘查后,将立即对掉落在小区围墙上的树木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