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湖里区昨日公布积分入学实施细则,房产可以“抵”暂住证。

要在湖里区参加积分入学报名,必须符合暂住和社保的基本条件,其中对暂住的规定是:最近两年(2015年9月到2017年8月)在厦居住,报名时,暂住证或者居住证必须在湖里。

昨日公布的细则说,如果因暂住证年限达不到积分入学两年基本规定,那么,可以凭父(母)在厦的房产来“抵”暂住证,即父(母)在厦门购买房屋的登记备案时间与其办理暂住证的时间合并计算在厦暂住时间,满足近两年连续暂住的,可视为符合暂住时间的基本条件。

今年积分入学报名时间是4月14日到28日,报名网站是http://www.ixm.gov.cn。

湖里是首个公布细则的区,接下去,各区都会公布积分入学细则和指南。本报教育类微信公众号“厦门招考”今日为您推送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