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这是我们新出的一款车,现在做活动,只要5万元定金就可以预定了。”听了销售员刘某的话,不少人心动了,交了定金后却迟迟不见车子的踪影,最后连刘某也不见了。

不到1个月,刘某就以这样的伎俩骗了21人,涉案63万元。近日,湖里派出所办案队民警奔赴湖北宜昌,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目前,涉案的63万元赃款已有50余万被顺利返还给受害者。

去年11月底,湖里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称,他们在一家4S店内买车,车子是新款看上去不错,定金也不多只要5万元。他们按照销售人员刘某的要求,交了定金后,一直没有等来车子。在这期间,刘某表示,如果想要快点拿车,还得再交3万元。很快,报警人发现,交付定金后,刘某就失联了。民警发现,从去年11月初至月底,有21人被骗,涉案金额高达63万元。

3月7日,民警奔赴宜昌将刘某抓获。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