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赵小姐:前天我在58同城发布了一条房子出租的信息,没想到当天就被人骗了近5000元。首先怪我太疏忽了,但是也想提醒一下大家,年末了一定得多个心眼。

我是有一套房子急着年底租出去,刚发布完消息后,就接到很多中介的电话。因为还要交中介费,我当时就没理他们。后来有个人打电话过来,问我的房子是个人出租还是中介的,我说是个人的。他就说要租我的房子,要是中介就不租。接着对方又说租房子估计得等到5日才能办理手续,问我能不能帮他留着。我就告诉对方要租的话得先交定金,对方也很爽快,说先付我一个月房租当定金。

当时我还很高兴,没想到第一天就能把房子租出去,还跟我老公说了这件事。然后对方就让我拍张银行卡给他,他要给我转账。拍完照后,对方又打来电话,说是网上转的款,可能需要几分钟。前后打了四五个电话,还跟我说有个六位数的流水号,需要我报给他一下,还说手机可以不用挂断,直接就可以看到。本来孩子要考试了,我在家陪孩子,对方又一直打电话过来,我确实有点不耐烦,刚好手机“嘟嘟嘟”几声,有一个六位数的号码,我就报给了对方。

没过一会,我的手机就收到银行卡被网上支付交易,转走了4498元。这时我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那个什么流水号正是银行发的验证码!本来我平时都会注意到这种情况,不可能这么轻易就把验证码告诉别人的,没想到这次一时疏忽,损失了近5000元!

其实就在前几天我刚在报纸上看过这种新闻,没想到自己也上当,所以我想借导报再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再跟我一样上当受骗,目前我也报警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