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因邻里纠纷街头猛踹4岁幼童 被拘留十日

邻里之间有了矛盾应该协商解决,即使协商不成也可以诉诸法院,但宿迁市一名女子却因邻里纠纷在街头将邻居家4岁孙女猛踹在地。19日,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该女子殴打14周岁以下儿童,情节严重,已被处以十日行政拘留,并被罚款500元。

警方调取的监控显示,7月9号上午,宿迁市宿豫区的徐女士带着4岁的孙女外出买药,走到御马大道一家超市附近时,后面一辆电动车追了上来,骑电动车的女子忽然伸脚将小女孩踹倒在地,事发后,两名女子骑着电动车快速离开了现场。

小女孩的奶奶李女士告诉记者,孙女被踹倒后,哭的很厉害,所幸只是膝盖受了一些擦伤,并无大碍,但是对其心理造成了一定影响。“她已经不太敢走路了,一直让抱着,害怕再被人踹倒。”

李女士报警后,警方找到了踹人的张某,起初张某矢口否认,不承认打人行为,看到警方调取的视频后才不得不承认。

宿迁市公安局新庄派出所副所长朱林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李女士一年前曾经是邻居,因矛盾发生过冲突,于是张某一直记恨在心。当天在街上,张某遇到了李女士与其4岁孙女时,冒出报复的想法,就上前踹倒了李女士的孙女。

经医院检查,小女孩只是膝盖擦伤,并无大碍。由于张某殴打14周岁以下的儿童,情节严重,公安部门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其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以500元罚款的处罚。(记者 刘林)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