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2022年泉州市民用航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拉开序幕。比赛为期一周,设置了民航运行指挥、民航模拟管制指挥、民航飞机维修、民航供电灯光专业、民航安检设备维修5个项目,参赛员工数124人。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认真专注,展现出精湛、扎实的业务功底和精益求精、勇于拼搏的民航人风采。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拼,各竞赛项目前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各项目第一名分别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技术能手”“金牌工人”等荣誉称号。

据悉,自2015年举办首届泉州市民用航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以来,在市总工会、人社局的指导帮助下,技能竞赛的项目科学性、参与覆盖面、表彰针对性等得到显著提高,员工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积极性、创造性得到有效激发,达到以赛促训、以赛赋能、以赛育人的目的。(泉州晚报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许诗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