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多云 天气炎热 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昨日傍晚,泉州天空落日余晖映晚霞,格外美丽。 (王柏峰 摄)

昨天泉州天空云系总体较多,相比之前的炎炎烈日,阳光显得温柔了许多,大部分乡镇午后最高温度在34℃-37℃,其中南安和安溪的局部乡镇出现最高温度≥37℃的高温天气,南安洪濑镇38.9℃为全市最高,白天沿海局地出现阵雨。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烧”出了各种晚霞美景,市民们也在朋友圈纷纷晒图。

预计今明两天天气和前一天类似,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虽然在副高的稳定控制下,天气依旧炎热,但是超过37℃以上的高温范围将有所减少。21日起副热带高压将再次西伸加强,泉州市将维持高温晴热天气,提醒市民朋友要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出行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近期体感较为闷热,大家要注意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泉州晚报记者 陈小芬)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9日 阴转小雨 27℃~34℃

20日 多云转晴 27℃~35℃

21日 多云 26℃~36℃

22日 多云 27℃~37℃

23日 多云 28℃~37℃

24日 多云 28℃~36℃

25日 多云 27℃~36℃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